当前位置: 首页/ 教学动态/ 正文

许昌学院考察团来我校调研交流

    2016年4月11日上午,许昌学院考察团一行5人在该校教务处处长张利的带领下来我校访问交流。我校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及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、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  徐东升处长对许昌学院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介绍了我校学校的办学历史、近年改革发展的概况以及转型发展背景下的专业建设、学科建设等基本做法和主要成绩。张利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就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,并说明了此次来访调研交流的目的。与会部门负责人针对考察团关心的教学质量监控、“十三五”规划编制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介绍了我校的情况,并就此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。双方均表示,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,相互学习借鉴,取长补短,在各自的转型道路上互相支持,共谋发展。


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: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: 029-88240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