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/ 教学动态/ 正文

我校召开2016年“校企合作、产教融合”立项评审会

    近日,教务处召开了2016年“校企合作、产教融合”立项评审会,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李忠良,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,各学院院长等校内评审专家及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李忠良主持。


  评审会以项目申报负责人综述、评委集中评议打分的形式进行。项目申报负责人分别就项目中有关实习实训基地建设、专业和课程建设、人才培养效果、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。评审专家们就场地、经费需求,企业资质,双方权利、义务,运作模式,预期效益等问题进行了提问。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参评项目的创新性、可操作性,同时就细化商务谈判、定向联合培养、合作开发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。此次评审共有26项项目参与答辩,最终拟评选出10项校企合作项目。



  李校长指出,此次校企合作、产教融合项目立项不同于以往的实验实训室建设,是要真正地引入企业进校园。通过校企合作、产教融合项目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,更新教学理念,依托企业优势,充分利用教学资源,建立校企深度融合、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,大力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。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年4月6日
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: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: 029-88240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