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/ 教学动态/ 正文

西安文理学院2项教学成果荣获2015年省级教学成果奖

    日前,我校《新型高校专业结构优化的“三型三层”矩阵模型及实践创新》课题荣获2015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,《西安中小学双语教学师资培养的实践与探索》课题荣获2015年陕西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。

  这是我校历年来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最好成绩,此次获奖是我校2013年之后,连续第二次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,首次获得陕西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。截止目前,我校共拥有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,二等奖2项,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。

  据悉,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全省共评出221项,其中特等奖33项、一等奖61项、二等奖127项。2015年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全省共评出230项,其中一等奖37项,二等奖67项,三等奖126项。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教务处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年3月3日

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: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: 029-88240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