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/ 教学动态/ 正文

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

     为了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,尤其是对开学初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,3月1日下午,教务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。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李忠良,各二级学院院长、教学副院长、办公室主任、教学秘书,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处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徐东升处长主持。

  会上,李金平副处长对上学期学籍管理、教学运行及期末考风考纪进行了总结;对本学期转专业和调补课工作新的变化作了解释说明,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;并围绕开学初教务管理和运行、考务材料报送、转专业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。韦炜副处长就本学期SPOC课程立项、教改、精品教材等教学专项与之前不同的方面进行了说明;对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;布置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,并对其中重要事项作了强调。徐东升处长首先对2015年教务处工作做了回顾,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取得的成绩;然后就2016年教学工作的思路作了说明,重点对我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现状进行了分析,提出了建立专业预警、专业带头人制度、建立独立网络教学平台等新举措。

  最后,李忠良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。他强调要抓好两点工作:一是我校转型发展必须走产教融合的道路,各学院应结合专业特点积极申报校企合作项目,同时应积极研究自办企业和引进企业的的可行性;二是更名升大是下一步的工作重点,学校要争取转型发展为应用技术型大学,大家要齐心协力把专业建设做好,各二级学院要积极支持教务处在教学管理制度方面采取的新措施。

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: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: 029-88240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