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/ 机构设置/ 教学科

教学科工作职责

 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教学研究科,设科长1人,科员2人。

  教学研究科是负责组织专业与课程建设、人才培养、教学研究、教改项目管理、教师队伍等管理工作的主要部门。主要职责是:组织新专业申报论证及其建设;组织院级重点建设专业的评审与管理;组织省级特色专业的申报论证及建设;组织制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,负责全院每学期教学计划的运行、教学任务的落实等工作;负责合格课程评估与验收;负责全院公共选修课的申报、汇总及建设;课程建设中的其他事项;组织教学改革立项和项目管理,组织教学成果奖申报、评奖,以及成果推广应用的管理及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;协助学院教学管理专家委员会开展工作;负责全院教师教学工作量核算等工作;负责全院教材建设的工作;负责全院教师职称评审中教学工作量的审核工作;完成处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。


  教务处教学科办公地点:明德楼D区 D0101

  办公电话:029-88269391

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: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: 029-88240306